都市夜归人

不置可否的批判家,隔岸观火吃西瓜。

七月是喜欢的月份。虽然雨季。
考完试整整睡了一下午。错过了某家的面试电话,晚上八点醒来的时候完全不知自己处在何世。外面下着雨。想着六月伊始的那些“事儿”,虽然乱心、扰乱思绪,可是还是会记得Jade带来的感动,还是会记住萌xi在期末考试的时候还愿意出来陪我散心,小雅每次见我都会带一些小礼物……
日子总归还是很可爱的。自己之所以会乱了阵脚,除却外在的事件,其实归根还是心里的一些杂念。开始退缩、开始逃避,这不是问题,问题是没有去坦诚地承认这一点,也没有去好好反思怎么去调整。不过很高兴,总能梳理清楚。
女神说每个年龄段有每个年龄段的事情,也有每个年龄段的成长,虽然我知道自己现世还没有办法完完全全做到处事不惊,但是情绪该释放的释放就好,有的东西没有必要强求去立刻改变,柔和的方式是时光给的厚待。好在是越来越清楚对我来说什么最重要,什么是不能够妥协的,什么是该坚持的,什么时候该狠什么时候该温柔。一直温暖着,迷茫和低谷的时候也能够好好地微笑面对。
我很敬佩娜姐和梦q学姐,很高兴二位前辈那种柔和和幽默,如沐春风。也还记得炳辉学长,那个我认为在学校里遇见的唯一一个值得敬佩的男生,儒雅绅士。我很欣慰自己可以积极地影响身边的后辈,也更高兴看到他们的坚持和努力。
高兴的是,自己总是很喜欢自己的样子,怀一腔孤勇还散漫着倾世温柔。路上总能认识可爱的人,值得去付出的人,和越来越被自己喜欢的自己。

想想以前的自己,哈哈,也是个特别"张狂"的人,那时候真是年少不知天高地厚啊,不过那时候的自己多可爱啊,无牵无绊什么事情都不拒绝,每一件事都特别用力,特别用力,勇气干净得叫现在的自己特别羡慕。现如今,越来越觉得,仰望星空而脚踏实地,知道自己有多好也知道自己的短板和局限,这三年的经历,让自己更加明朗和随性。

以后还会有更多越来越精彩的故事。很期待呢。
说这些,生活这么好,向善和小温柔本来就很难得呀,写下来,可爱的。

哈哈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