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夜归人

不置可否的批判家,隔岸观火吃西瓜。

情随事迁

今天在知乎看到一个问题,说是丧失喜欢人的能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。

看上去矫情的问题吧,下面的回答倒也是正能量且暖心,仔细想想自己也这么矫情过,矫情得还有些自我感动和凄凉,便也去看了那些回答——“很有道理的样子。”

国内是8.8,现在去年这时候我缓缓活过来。这一年虽然也不过就是一年,但是却像是过了很久,于我来说似乎发生了很多事情;又转瞬如昨日,我还清楚地记得我好不容易喘过气来的样子。

情随事迁,物是人非。花花世界,不必当真。

猜中了开头,但没有猜中结局;果然猜是一种很悲情的自我折磨。那些东西的交织错离倒也和时光一起长成了我的一体,忘不记,也想不起。

自在心间。

何必有那么多虚妄呢,爱着变成爱过,再也没有不能提起的名字,峰回路转——哦,原来这就是所谓青涩的感情。

室友姐姐说,一个人一定要很干净纯粹的爱过,你明知道你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太小,但是你从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里走出来的那段经历,一定是你真正从感情里成长起来的能力的养成。

庆幸有过,并且使我成长至今。

不期待再有那么一种纯粹,但是我知道,该来的会来的。

就像我会来一样。

评论
热度(3)